晴時多雲

中職》前次搭配陳重羽被打爆 布雷克:那是我的錯

2022/05/22 20:32

統一獅先發洋投布雷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由於過往搭配的捕手林岱安還沒歸隊,近兩場獅隊洋投布雷克都搭配另一位捕手陳重羽。布雷克上回搭配陳重羽,面對樂天桃猿投不滿6局失7分,今晚兩人再搭配,壓制味全龍隊的效果就不錯,布雷克不僅7局僅失1分,還送10次三振。

談到上一場慘烈經驗,布雷克直言:「那是我的錯,不能怪捕手。」布雷克說,前場比賽他狀況不佳,今晚狀況比起前一場好太多,各種球路的攻擊狀況都能得心應手,投起來自然順暢許多。

獅隊代總教練高志綱賽前透露,由於柯育民已連續出賽4場、腳部也有些不適,今天選擇讓陳重羽蹲捕。高志綱說:「賽前確定由陳重羽先發之後,投捕兩人就花了時間溝通,看起來有修正上一場的缺失,重羽本來就是努力的選手,希望他藉由這場比賽增加信心。」

統一獅捕手陳重羽8局上遭龍隊呂偉晟投出觸身球保送上壘。(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