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兄弟檔埋伏後段棒次「連線」 綱總讚陳重廷三壘打關鍵

2022/05/22 20:39

陳重廷6局上擊出清壘三分打點安打。(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7:1擊敗味全龍,除了布雷克再次上演「屠龍」戲碼,本季首度交手就又從龍隊手中贏球。獅隊打線也有關鍵亮點,陳重羽、陳重廷埋伏8、9兩棒,兩人的各4次打擊都對球隊有貢獻,其中陳重廷6局清壘三壘打,代總教練高志綱直言是關鍵。

6局獅隊開啟一波大局,滿壘時刻,陳重羽關鍵選球就先擠回超前分,當下陳重羽振臂高呼。獅隊繼續搶攻,陳重廷一棒將球帶向中外野,龍隊中外野手郭天信選擇撲球,球卻落向中外野後方,讓獅隊壘上3位跑者全數回本壘得分。陳重羽今4次打擊都上壘、陳重廷連同首打席對方失誤,4次上場打擊也有3次上壘,另一次是4局犧牲觸擊護送哥哥上得點圈。

獅隊代總教練高志綱說:「兄弟兩人今天打擊都有好的內容,6局尤其是關鍵的點。對投手來說,多進帳那3分,投起來更有安心的感覺,布雷克今天就能大膽投自己想要的內容。」

陳重廷說,賽前助理打擊教練潘武雄的經驗分享,讓他受益良多,教練建議他按照自己目前的現況嘗試比賽。陳重廷還說:「知道布雷克要挑戰本季首勝,當下也希望貢獻一點,讓他放心投球。」

陳重廷6局上擊出清壘三分打點安打。(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