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造訪白宮 自豪為亞裔爭取權利發聲

2022/05/22 21:33

林書豪造訪白宮。(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結束中國職籃CBA賽季的林書豪,最近除了忙著自我訓練、關注NBA季後賽戰況,還應邀參與「亞太裔美國人文化傳統月」活動,穿著帥氣西裝前進白宮,並自豪為亞裔爭取權利發聲。

日前預告:「很榮幸參加今年的亞太裔文化月。好兄弟送我的西服真的陪著我去了好多地方。」之後,林書豪今在微博秀出一系列照片,並發文:「作為一個黃皮膚一路走來從來都不容易。總體來說,世界上大部分地方的亞裔都沒有總是能得到應有的尊重和榮耀。過去的一周有幸可以去到白宮,為亞裔爭取更好的待遇、權利和公平來發聲。我的成長經歷讓我知道,在讓亞裔獲得公平對待的道路上,在全球範圍內我們還有需要工作要做!」

林書豪為北京首鋼隊效力的第2季,表現不盡理想,出賽25場,場均出賽22.5分鐘,繳出13.7分、3.6籃板、4.4助攻、1.4抄截,首鋼季後賽首輪爆冷出局,飽受各界批評,33歲的林書豪返回美國後積極訓練,上週還意有所指寫下:「人們很容易會覺得你不行了,但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與球迷相互勉勵。

林書豪造訪白宮。(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