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打出氣勢後判若兩隊!富邦3連戰0失誤還美技連發(影音)

2022/05/23 07:00

莊韋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擊敗樂天桃猿完成橫掃、本季首度三連勝,除攻擊上有發揮外,守備上也有精彩演出。

富邦悍將開季陷入低潮、攻守都失序,而近期打擊手感逐漸升溫,似乎也連帶影響守備上的表現,橫掃桃猿的三連戰,悍將合計0失誤,桃猿則有4次失誤。

悍將不僅沒有失誤,還不乏美技演出,包括葉竹軒在外野有滑接演出,24歲小將莊韋恩也有精彩表現,2局面對郭嚴文一顆中間方向滾地球,在外野草皮先反手接球、再大轉身傳往一壘完成刺殺,也讓主播陳雄威感嘆:「哇,Nice Play!真的氣勢上來啊...(以前)怎麼守有狀況,這三場下來怎麼守就是美技啊!」

莊韋恩本季在二壘5場出賽,26次守備機會僅發生1次失誤、但在游擊防區出賽2場,8次守備機會就出現3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