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五那年暑假...」兄弟台東火車行 勾起江坤宇難忘回憶

2022/05/23 07:00

江坤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本季睽違14年重返台東,明將由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進行2連戰,兄弟球員昨抵達台東,也勾起游擊好手江坤宇少棒時期的回憶。

樂天桃猿昨與悍將在桃園交手,兄弟則利用休兵日移動,一部分球員先坐巴士到高雄、再到台東,另外一批球員則坐直接坐火車前往。

兄弟官方頻道昨也釋出球員搭火車的花絮,包括總教練林威助、洋投德保拉、泰迪等都是搭火車前往,象魔力還開啟「觀光模式」,不斷捕捉窗外美景,相當有趣。

游擊手江坤宇則有感而發表示,坐在開往台東的火車上,讓自己想起小五那年離家半個多月的暑假,「先到台東再到高雄最後坐船去澎湖,一連参加三個盃賽,第一次離家半個多月,現在想想,真的很謝謝當時少棒的教練老師們,耐心的教導及照顧生活起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