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曾俊欣週二男單登場 台將女雙籤表出爐

2022/05/23 07:06

曾俊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進行,台將曾俊欣男單首輪賽事,確定週二才將登場,場地及時間仍待大會公佈,此外,台將女雙籤表也已出爐。 

法網首日過後,第2天賽程揭曉,包括剛過35歲生日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3度奪冠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28連勝的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格(Iga Swiatek)、「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等男、女名將,週一都將陸續上陣。至於會外賽連過3關首闖會內的「夜市球王」曾俊欣,則持續休兵訓練,預計週二再上陣,對決甫於日內瓦打下亞軍的葡萄牙33歲老將索薩(Joao Sousa),年僅20歲的台灣新星已汲取邁阿密惜敗經驗,期許甜蜜復仇,爭取巴黎羅蘭加洛斯64強門票。

本屆我國僅詹家姊妹角逐法網64籤雙打,詹皓晴與日本青山修子排女雙11種子,「台日聯軍」首戰羅馬尼亞貝古(Irina-Camelia Begu)/哥倫比亞奧索里奧(Camila Osorio);詹詠然搭配澳洲老將史托瑟(Sam Stosur),對手為塞爾維亞克魯尼琪(Alexandra Krunic)/俄國帕諾娃(Alexandra Pan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