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李梓嘉奪冠後親吻台灣贊助商 大馬球迷:一切盡在不言中(影音)

2022/05/23 07:49

李梓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新一哥李梓嘉昨天在泰國賽上演決勝局4:11落後逆轉秀,擊敗中國黑馬李詩灃拿下冠軍,這是他單月的第二冠,賽後除了激動跪地落淚、脫衣慶祝外,他的一個小動作也令球迷感慨。

24歲李梓嘉在今年1月宣布退出大馬國家隊,更是拒絕大馬羽協40萬美元(約新台幣1122萬元)的年薪,雖然退隊原因沒有明說,但有網友懷疑與不滿大馬羽協官僚作風有關。一度傳面臨2年禁賽,但最終他仍能以自由人身分征戰,失去國家隊的後援,不過得到台灣品牌勝利體育的贊助,昨天他在奪冠後更感動地親吻了衣上的贊助商標誌。

大馬球迷在臉書留言:「他吻了衣服上的國旗後,轉頭吻了一下勝利體育的標志,一切盡在不言中。馬來西亞球迷淚謝勝利體育。衷心感谢Victor把梓嘉签下来。让他有机会更上一层楼,实现梦想」「谢谢胜利体育的赞助,让我国的自由人男单有最好的装备上场」

勝利體育旗下的台灣王牌戴資穎昨天也打敗中國陳雨菲,收穫本季首冠,兩人強勢表現也令球迷讚贊助商慧眼識英雄(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