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的上來投!紅雀39歲大學長驚喜初登板 表現沒比普神好(影音)

2022/05/23 08: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以18:4打爆海盜,39歲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站上投手丘,完成生涯初登板,再度引起熱門話題。

上週台灣時間5月16日,紅雀曾在大幅領先時,讓42歲老將「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站上投手丘,寫下歷史性一刻,最終普侯斯後援1局被敲3安,包括挨背靠背全壘打,失掉4分責失,當時莫里納還表示,若有天站上投手丘,自己表現會比普侯斯好。

莫里納(右)驚喜站上投手丘。(美聯社)

沒想到今日就讓球迷見證這一刻,紅雀此役作客海盜,全隊棒棒開花,狂掃20安、包括3轟,普侯斯擊出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生涯累積683轟,9上打完紅雀18:0遙遙領先,下半局今日沒有先發的莫里納驚喜站上投手丘,完成生涯初登板,而且還由普侯斯幫他熱身,引起滿滿話題。

莫里納登板後,只用曲球、滑球對付打者,最快球速69.7英哩,後援1局用20顆球,被敲4安、包括挨筒香嘉智、海伊斯(Ke'Bryan Hayes)全壘打,雖然失掉4分責失,仍順利抓下3個出局數,幫助球隊鎖住勝利。

莫里納驚喜站上投手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