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利空! 牛棚大將動TJ手術本季報銷

2022/05/23 08:52

格林本季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昨天將牛棚大將格林(Chad Green)放入傷兵名單,未料今天迎來最壞打算,他將動韌帶移植Tommy John手術,今年球季提前報銷。

現年30歲的格林,從2017年起就擔任洋基後段防線重要戰力,累計260場出賽防禦率2.96,本季15局投球飆出16次三振,拿下1勝1敗,防禦率3.00。此外,他自2016年上到大聯盟以來就未曾進入傷兵名單,本季結束也將首次取得自由球員資格,無疑對他造成一大打擊。

洋基主帥布恩(Aaron Boone)也為這項悲報感到難過。他表示,這是個艱難的消息,不過大部分球員動完韌帶手術都能健康歸來,他相信格林也能做到,並預期他還能替球隊再多投幾年。

雖然格林確定本季報銷,不過洋基近幾年牛棚人手充沛,除了不動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外,今年升任布局投手的霍梅斯(Clay Holmes)以及金恩(Michael King)和左投佩雷塔(Wandy Peralta)等人都有望適時填補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