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法拉利少主悲劇了!遭戲劇性反超 維斯塔潘勇奪3連勝

2022/05/23 09:46

勒克萊爾退賽。(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賽季第6站西班牙大獎賽昨晚落幕,紅牛車手世界冠軍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拿下三連勝,法拉利少主勒克萊爾(Charles Leclerc)在第27圈領跑時戰車意外故障退賽,賽後,維斯塔潘在積分榜上反超勒克萊爾登頂第一。

維斯塔潘。(美聯社)

頒獎台上紅牛車手包辦前二,除維斯塔潘外,培瑞茲(Sergio Perez)拿下第二,賓士英國車手羅素(George Russell)位居第三,生涯第三度登上領獎台。

賓士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由於賽車過熱,為了保護引擎,放緩速度,最後獲得第五名。

勒克萊爾原本在積分榜上一路領先,但本站過後,維斯塔潘以110分反超,領先勒克萊爾6分。紅牛培瑞茲以85分排名第三。

車隊排行榜上,紅牛車隊以195分位居第一;法拉利169分排在第二,賓士車隊在西班牙大獎賽表現出復活之勢,目前以120分居第三,若表現維持有望持續衝擊積分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