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含王柏融只有1人能用⋯ 日媒評火腿洋將僅打30分

2022/05/23 10:3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周刊棒球》近日撰文盤點洋聯6隊本季洋將表現,火腿只拿下30分,並點出球團今年簽下包含王柏融在內的6名洋將,只有1人算是有貢獻。

報導點名,包含舊洋投B.羅德里奎茲和新洋投甘特(John Gant),今年到現在都還沒在一軍登板過。洋砲方面,左右開攻的工具人阿爾坎塔拉本季敲出6轟,是出乎意料的發揮。而過去曾在大聯盟敲出56轟的另一洋砲紐納斯,至今只敲出1轟、打擊率1成,已經去二軍報到。另外新洋投龐塞(Cody Ponce)先發2場,防禦率只有5.40表現不好。報導沒有提到王柏融。

報導表示,6名洋將只有1人算是有發揮效能,火腿洋將群只能拿到30分。羅德隊30分 、歐力士20分、有黃金中繼、台灣宋家豪效力的樂天則拿下70分,全聯盟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