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鑽石打線怎麼了?雙重賽只拿1分 一日苦吞2敗

2022/05/23 10:16

寇派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與洋基雙重賽,2戰只讓條紋軍鑽石打線拿下1分,成功封鎖對手兇猛火力,喜收2連勝。

白襪首戰推出36歲資深右投奎托(Johnny Cueto),他主投6局無失分,另有5次三振,此役無關勝敗,兩隊8局打完1:1平手,白襪9上攻破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從他手中拿下2分,終場3:1獲勝。

雙重賽第二戰,白襪先發寇派克(Michael Kopech)投得虎虎生風,一度讓洋基17上17下,繳出5.2局完美表現後,才被布蘭特利(Rob Brantly)敲出安打,完全比賽破功,最終寇派克主投7局無失分,僅被敲1安,另有6三振、2保送,收下本季首勝。

安德森。(美聯社)

白襪前7局雖然沒得分,但成功在8上點燃攻勢,單局打了8人次灌進5分大局,包括安德森(Tim Anderson)敲出3分砲,終場5:0獲勝。

洋基首戰只拿下1分,第二戰打線仍沒有太大起色,全場僅敲3安遭到完封,一日吞下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