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板凳3度違規罰破500萬 奇德:當慈善捐款

2022/05/23 10:46

獨行俠板凳3度挨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今天宣布,獨行俠因為違反板凳席規定,將處以10萬美元罰款。這已經不是達拉斯替補席首次遭到處罰,連同西部準決賽第2戰及第7戰,球隊已3度觸犯板凳行為規定,總計罰鍰更飆破17.5萬美元(約新台幣519萬)。

根據聯盟聲明指出,獨行俠因多名球團和教練團成員長期站立在替補席上,並多次離開所屬區域,侵占到比賽場地,因此遭到罰款。

這已並非獨行俠首次違反替補席規定,次輪面對太陽第2戰就曾因相同理由遭罰2萬5000美元,決一死戰第7戰再度挨罰,罰金更提升至5萬美元。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過去就頗有微詞,表示聯盟根本搞錯方向,今天更霸氣表示,罰款是聯盟的決定,但球隊不會因為這樣就全場坐著鴉雀無聲,他們仍會為隊友歡呼慶祝,並將罰鍰當作慈善捐款。

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表示,他非常喜愛獨行俠板凳席所展現的能量,「你可以感受到他們團結一心,只要不要干擾比賽進行,這一切都沒問題。」但他也提到,敵隊板凳席未登錄球員穿著和球隊同色系服裝,有時的確會影響到自家球員傳球視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