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拚聽牌優勢 熱火士官長G4高機率上陣

2022/05/23 11:32

J.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一哥「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昨日東部決賽G3因膝傷提前退場,並且未再回歸,好在傷勢並無大礙,高機率能在明天G4上陣。

J.巴特勒前役上半場遭逢右膝發炎,隨後下半場未再登場,留下8分、3籃板、2助攻。雖然熱火一度被緊追在後的塞爾提克窮追猛打,但仍靠著長人艾德巴約(Bam Adebayo)奪下31分挺身而出,以109:103驚險力退綠衫軍,率先取得第2勝。

J.巴特勒本季多次遭遇傷病麻煩,今年季後賽首輪對戰老鷹封關戰也因膝蓋發炎缺席,他例行賽也曾因腳踝、尾椎、腳趾和肩部等大小傷勢缺陣多達25場比賽。

熱火今年季後賽非常仰賴J.巴特勒帶頭衝鋒,他總計13場出賽,場均貢獻28.1分、7.2籃板、4.9助攻、2.2抄截,進階數據每48分鐘勝利貢獻值(Win Share per 48)更高居歷史前茅,整體表現相較例行賽場均21.4分、5.9籃板、5.5助攻更加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