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GA》戲劇化!湯瑪斯PGA錦標賽延長賽逆轉封王 老虎伍茲第3輪退賽

2022/05/23 10:52

J.湯瑪斯第2度在PGA錦標賽封王。(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輪,美國好手J.湯瑪斯(Justin Thomas)歷經3洞延長賽,擊敗同胞札拉托里斯(Will Zalatoris),第2度在PGA錦標賽封王,也賺進27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前3回合打完領先的智利好手佩雷拉(Mito Pereira),今天在前17洞打完還保有1桿領先,未料在第18洞開球把球打下水,還發生多次失誤,最終吞下雙柏忌,排名退到第3,直接把勝利拱手讓出。

反倒是這週前3回合分別打出67、67、74桿,爭冠機會看似不大的湯瑪斯,在最後一輪突然殺出。他在這輪抓下5鳥吞2柏忌,最終以67桿繳卡,他和今天揮出71桿的札拉托里斯,4回合打完同以總桿275桿並列第1,進入延長賽。

J.湯瑪斯第2度在PGA錦標賽封王。(法新社)

PGA錦標賽的延長賽採取累積3洞成績的賽制,分別在第13、17、18洞進行,兩人在加賽第1洞都抓下小鳥,第2洞湯瑪斯抓鳥但札拉托里斯打par,成為關鍵;保有1桿領先的湯瑪斯穩穩保par,而札拉托里斯又發生失誤,也無力追上對手。

這是湯瑪斯自2017年後,再度於PGA錦標賽封王,進帳生涯第15座美巡賽冠軍,這同時也是他自2021年球員錦標賽後,再次奪勝。

至於眾所矚目的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他在前一輪因為右腿傷勢復發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