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野獸」林志傑有夠夯 比下各家球星完成人氣王連霸

2022/05/23 12:17

林志傑榮膺年度人氣王(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 P. LEAGUE+ 今天公佈2021-22賽季年度人氣王,經過4階段投票,台北富邦勇士的「野獸」林志傑比下眾球星,成功完成連霸。

PLG表示,本季為提升球迷投票參與度,將投票分成4階段、總共吸引12萬8551人次參與投票,林志傑、新北國王楊敬敏、桃園領航猿盧峻翔、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台新夢想家林俊吉、高雄鋼鐵人陳又瑋都在候選名單。

第4階段最終決戰由林志傑與陳又瑋進行PK,勇士和鋼鐵人也各自出招幫自己的人氣球星拉票,勇士在社群平台推出多支影片,除了展現林志傑球場上令人嘆為觀止的球技,也讓人看到野獸私底下可愛的一面;鋼鐵人則是幫陳又瑋真的披上競選背心,和球隊吉祥物一同搭上競選吉普車拜票,成功吸引高雄鄉親的支持。最後投票結果,林志傑以1萬7962票贏過陳又瑋的1萬2765票,完成年度人氣王的2連霸。

下月即將滿40歲的林志傑,表現寶刀未老,本季出賽26場,每場出賽22分31秒,可得10.9分,外帶5籃板、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