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主帥絕讚威金斯攻守俱佳 解答柯瑞、東契奇誰更好

2022/05/23 13:33

威金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今天在西部冠軍賽G3取得聽牌優勢,狀元前鋒威金斯攻下27分11籃板,系列賽攻守俱佳的活躍表現賽後獲主帥柯爾大讚。柯爾也指出,勇士接下來勢必得打鐵趁熱一鼓作氣拿下。

柯爾今天賽後盛讚:「少了威金斯這樣的球員,你就沒法在季後賽得到勝利。對他而言這是輝煌的一年,而且他在季後賽延續了這份輝煌!」他也提到今天威金斯顏扣東契奇被吹進攻犯規那球,他直言超吃驚被這樣吹,「還好我們還有挑戰權。」

此外,柯爾賽後還被問到,今天分別兩隊最高、31分的柯瑞和40分的東契奇,誰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他說:「我討厭這些比較,我知道我是一個脾氣暴躁的老教練,我認為關鍵在於哪支球隊打得更好,哪支球隊能團結在一起。」

此外,勇士替補前鋒波特此戰左腳痠痛,柯爾指出,他的傷情令人擔憂。「X光的結果為陰性,他在受傷後已進行了一些測試。我們預計會在未來24小時了解更多他的傷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