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新秀5.1局好投 技壓美聯塞揚勇奪生涯首勝

2022/05/23 14:23

費奧多生涯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先發輪值全倒的老虎,今天作客守護者派出新秀費奧多(Alex Faedo)先發,他主投5.1局僅失兩分,力壓前美聯塞揚畢伯(Shane Bieber),勇奪職業生涯首勝,也幫助球隊終止近期3連敗。

老虎近期傷兵滿雲,開季先發名單投手無一倖存,潛力右投曼寧(Matt Manning)、狀元麥斯(Casey Mize)相繼受傷,隨後3位左投亞歷山大(Tyler Alexander)、「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史庫柏爾(Tarik Skubal)也接連倒下,只能緊急叫上農場新秀前來支援。

費奧多就因為傷兵成群而被緊急推上火線,不過他近幾場臨危受命表現不俗,今天雖然開局遭遇亂流失掉1分,並且面臨滿壘危機,不過他及時回穩,連續解決2名打者,化解對手攻勢,隨後逐漸找回投手節奏,僅在4局遭到守護者野手奈勒(Josh Naylor)轟出陽春砲再失一分。

守護者塞揚王牌畢伯開賽狀況同樣起伏不定,首局先被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打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2局上又遭小將卡麥隆(Daz Cameron)狙擊再失1分,雖然後續逐漸找回王牌本色,主投7局僅失3分,並送出本季新高的10K,但隊友打擊端未能有所建樹,苦吞本季第三敗,已連續5場比賽未嘗勝投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