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季後賽明開打!特攻要贏太陽 關鍵在守住桑尼?

2022/05/23 14:03

阿巴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T1季後賽將在明晚7點點燃戰火,先由例行賽第2名台中葳格太陽在主場迎戰例行賽第3名新北中信特攻,兩隊將進行3戰2勝系列賽首戰,阿巴西和何喬登的對決成為焦點。

這系列賽最令人血脈賁張、不容錯過,就是太陽何喬登(Jordan Heading)和特攻阿巴西的對轟火力,這兩位得分好手雖然飆分型態不同,但一旦啟動互相開火模式,將會非常精采。

來自菲律賓的何喬登,本季平均每場可拿19.9分,他以驚人的三分能力聞名,不但保有聯盟單場10記三分球的神紀錄,本季平均每場轟3.7記三分球也無人能比。

擁有優異爆發力和體能條件的阿巴西,在場上能飛擅扣,本季他平均20.7分高居本土球員之冠,而且還保有聯盟單場52分的紀錄,可見他得分爆發力有多驚人,在季後賽看阿巴西用切入轟炸籃框,同樣吸睛。

不過,特攻在季後賽遇到太陽,將面臨巨大挑戰,因為他們在例行賽對太陽除了首戰贏球,之後遭逢4連敗,一直到最後一次交手在太陽主力都沒打的情況下,才總算止敗。

特攻打太陽很吃力,關鍵在於守不住桑尼,例行賽對戰太陽贏球的4場比賽,桑尼交出平均25.5分、14.5籃板、9.5助攻、2.5抄截的鬼神數據,幾乎是靠一人之力打爆特攻,而特攻唯一在桑尼上場時贏球是今年1月1日,他們成功讓桑尼只拿到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