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梅登絕讚大谷翔平創紀錄全壘打 日媒發現天使「不敗神話」

2022/05/23 14: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敲出美日通算第150轟,幫助天使4:1擊敗運動家,收下2連勝,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盛讚:「這轟非常的巨大。」

大谷翔平重返開路先鋒後,打擊手感升溫,繼昨日敲出雙安,今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本季第9轟出爐,也是他美日通算第150轟,而且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443英呎,是大谷本季最遠一轟。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今日5打數敲2安,1局下半的全壘打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賽後天使總教練梅登讚不絕口表示:「開路先鋒有時能左右比賽全局,我覺得他整體表現得很好,那轟非常巨大。」

值得一提的是,日媒悄悄發現一個紀錄,大谷本季只要開轟,天使7戰全勝,維持「不敗神話」定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