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公布最新疫調 陳韻文25日歸隊、餅總27日帶兵

2022/05/23 14:38

陳韻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公布最新疫調,昨新增快篩陽性的吳桀睿目前PCR確診,成為球隊累計第11名確診球員,但包括守護神陳韻文等4人都可望於25日歸隊訓練,而總教練林岳平則確定27日花蓮戰時到場指揮作戰。

獅隊自11日出現首名確診球員王鏡銘後,至今天吳桀睿PCR陽性後,已累計11名球員確診,另有總教練林岳平及牛棚教練羅錦龍兩名教練確診。但王鏡銘已於昨天向二軍報到,陳韻文、林岱安、江承峰和劉軒荅也預訂25日向二軍報到,而總教練林岳平目前無症狀,則預訂27日歸隊帶兵。

獅隊對於確診人員的解隔時間採嚴謹態度,除了須依政府防疫規範天數進行隔離治療,在隔離期滿之後,還將進行7天自主管理,期間前3天先採自主訓練觀察,3天後若自主快篩呈陰性,才可歸隊練習,若快篩仍呈陽性,將維持自主訓練,等到快篩陰性才可進行團隊訓練。

像羅暐捷、劉予承目前快篩仍呈陽性,將維持自主訓練,待快篩陰性後才會歸隊投入團隊訓練。此外,施冠宇、陳鏞基預計25日起進行自主管理,郭峻偉預計26日開始自主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