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天上演背靠背開轟!小熊創53年難得紀錄(影音)

2022/05/23 18:08

施溫戴爾與威斯頓連兩天上演背靠背開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小熊與響尾蛇4連戰的最終戰,8局下三壘手威斯頓(Patrick Wisdom)與指定打擊施溫德爾(Frank Schwindel)上演背靠背全壘打,終場小熊就靠著這關鍵的2分,以5:4氣走來訪的響尾蛇,威斯頓與施溫德爾也締造隊史53年來的難得紀錄。

昨役威斯頓與施溫德爾就曾在2局下演出背靠背全壘打的精采好戲,然而球隊仍以6:7敗北。系列賽3連敗的小熊拒絕遭響尾蛇橫掃,此役來到8局下,首名打者威斯頓在球數絕對落後下,從響尾蛇後援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手中開轟將比數扳平;下一棒施溫德爾也不打算給甘迺迪喘息機會,相中一記內角偏高速球再度扛出大牆,球場內頓時陷入瘋狂。

連續兩天完成背靠背開轟,威斯頓與施溫德爾也成為小熊隊史53年來首對隊友達成此創舉。上一次要追朔至1969年的8月23與24日,當時由名人堂球星「小熊先生」班克斯(Ernie Banks)與希克曼(Jim Hickman)所上演。

而在威斯頓開轟前,他擊出一記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不過最終被判定為界外。賽後隊友施溫德爾說:「這結果對他來說是好的,二壘安打也不錯啦,但背靠背開轟真的有夠酷!」威斯頓則開玩笑表示:「有時我站上打擊區,我就會想打支600英尺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