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回場違例判決遭吹T 嘴綠:感謝裁判!(影音)

2022/05/23 21:22

D.格林。(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日於客場再度擊敗獨行俠,系列賽早早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不過比賽過程中,D.格林(Draymond Green)接獲隊友柯瑞(Stephen Curry)傳球時被裁判認定為回場違例,不滿判決的D.格林更在隨後領到技術犯規。

比賽第二節中段,勇士以31:37落後,柯瑞自45度角切入後立即遭獨行俠重兵勘防,被包夾的柯瑞情急下只好再將球回傳給還在外圍的D.格林,以重新組織進攻。未料D.格林當時人似乎才正要過半場,第一時間也沒把球接好,雖然D.格林及時將球護住,但裁判仍認為他接觸球時未過半場,因此判D.格林回場違例。

不過經轉播單位回放後,可以看到當時D.格林是在已過半場的情況下觸球,而球落地時也未超越中線,就連該場主播與球評也認為這不應是回場違例。身為當事者的D.格林自然相當不是滋味,立馬衝上前找裁判理論,隨後口中仍是唸唸有詞,最終又「加碼」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賽後記者會上,D.格林坦承當下的確感到氣憤,「那很明顯不是回場,我對裁判抱怨了句:『這太荒謬了!』接著我就領到技術犯規。沒錯,我氣炸了。」但向來有話直說的他卻話鋒一轉,「不過謝了,這幫助我表現得更加出色,我非常感激。」

慶幸D.格林於比賽後段未再領技術犯規,這次的回場判決也不影響勇士追分。此役D.格林10投5中,繳出10分5籃板5助攻,外帶2抄截與1組攻的全方位成績單,勇士也在柯瑞、威金斯(Andrew Wiggins)等人發威下,以109:100拿下勝利,距離總冠軍戰只差1勝之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