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去年拒訪退賽的大坂直美 首輪遭20歲美國新星直落二

2022/05/23 19:08

大坂直美法網首戰落敗。(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去年在法國網球公開賽自爆有心理健康問題,並提前退賽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年首戰就出師不利,以5:7、4:6不敵美國20歲新星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無緣晉級64強。

大坂直美去年在法網因拒絕賽後記者會遭罰款,次輪開賽前宣告退賽,自爆有心理健康問題,在體壇掀起討論,今年她重回羅蘭加洛斯成為各界焦點,賽前受訪時也展現正面積極的態度,目前世界排名38的她以非種子球員身分出擊,首戰對決28名的安妮西莫娃。

大坂直美今年在澳網挑戰衛冕失利,正是栽在安妮西莫娃手下,今雙方再次碰頭,大坂開賽就遭破發,在氣勢落居下風,儘管之後回破扳回局面,但5:5平手卻被對手連保帶破,錯失先馳得點的機會。

比賽進入次盤,雙方一路僵持不下,但大坂在第7局先被破發,成為落居下風的一方,即使第10局挽救2個賽末點仍無濟於事,最後慘遭直落二,首輪提前出局。

安妮西莫娃晉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