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速勝!史薇泰格送烏克蘭對手吃「貝果」 狂掃29連勝

2022/05/23 19:27

球后史薇泰格豪取29連勝。(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氣勢正旺的世界球后波蘭女將史薇泰格(Iga Swiatek),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首輪僅花54分鐘,還賞對手吃「貝果」,6:2、6:0橫掃烏克蘭朱蓮珂(Lesia Tsurenko),延續超狂29連勝。

史薇泰格堪稱今年表現最火燙的女將,從2月起杜哈、印地安泉、邁阿密、斯圖加特、羅馬,她已勢如破竹接連橫掃5座金盃。

榮膺法網女單頭號種子的史薇泰格,今天碰上世界排名119的朱蓮珂,展現在拿手紅土賽場的宰制力,整場比賽只讓對手拿到2局,不到1小時就以直落二勝出,晉級64強,朝2020年之後的第2座法網冠軍邁進。

史薇泰格的29連勝已是女單2000年以來第4長紀錄,前3名分別是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的35連勝,小威廉絲的34連勝及海寧(Justine Henin)的32連勝。

朱蓮珂。(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