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不支持勇士? 巴克利:我討厭勇迷

2022/05/24 06:50

巴克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一向以毒舌著稱,沒想到這次在西部冠軍賽預測時,巴克利給出了令人驚訝的回應。

在勇士獨行俠系列賽第二戰前的一次訪問中,在被史密斯 (Kenny Smith)問到為什麼認為獨行俠將勝出時,巴克利表示:「我其實不覺得他們(獨行俠)是更棒的隊伍,但我不能選勇士勝出的原因是因為我討厭他們的粉絲,他們的粉絲令人討厭,我只想看到這些人崩潰。」

在勇士成為一流強隊屢屢爭冠的這幾年中,他們幾乎就是所有他隊球迷的公敵,無論是哪一隊與他們對戰,籃球迷大多都會希望這些球隊能打敗勇士,而巴克利似乎也是如此,雖然巴克利清楚的知道勇士是兩支球隊中較為出色的一方,但他仍選擇力挺東契奇(Luka Doncic)所屬的獨行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