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忍了!象魔力遭影射使用非法物質 兄弟球團要求說明

2022/05/23 23:18

葉君璋對象魔力有異議,裁判檢查象魔力的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味全龍21日一戰,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質疑中信兄弟左投象魔力的帽沿有外部物質,今日有媒體報導影射象魔力已非初犯,兄弟球團也表示,將要求該媒體提出說明。

兄弟與味全之戰在4下,發生總教練葉君璋質疑中信洋投象魔力帽沿有外部物質的插曲,賽後他也表示,如果投手的帽沿有顏色,應該是白色(止滑粉)而非黑色,但主審只檢查球不檢查球帽,他不懂這個邏輯,「裁判沒有抓到,我也沒有證據,怎麼會只看球呢? 」

葉君璋對象魔力有異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針對此事件,有媒體撰文表示,不少球隊曾質疑過象魔力的行為,還點名富邦與味全兩隊,且引述不知名球員的言論提及,「象魔力不是第一次使用,但都沒檢查裝備」。另外該媒還再引述一位旅美球員的說法指出,「這很常見,因為只要可以幫助投球的東西,他們會去做」等言論。

兄弟球團也針對該媒體的報導提出回應表示,兄弟球團一切規範都照聯盟指示辦理,若有問題聯盟會有相關的處置,但對於未經查證便影射的報導,中信兄弟球團要求媒體提出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