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曾俊欣今下午5點出擊 力拚大滿貫會內首勝

2022/05/24 07:07

曾俊欣今天將迎來法網會內賽首秀。(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正如火如荼進行,台將曾俊欣男單首輪賽事拍板,我國時間今下午約5點,他將在第10球場打頭陣,力抗葡萄牙33歲老將索薩(Joao Sousa),爭取大滿貫會內賽首勝,全民越洋集氣為「夜市球王」加油。 

上週法網會外賽1盤未失、連過3關首闖會內舞台的「夜市球王」曾俊欣,本週最新世界男單排名從110小漲1席,來到生涯新高109名,新世代「台灣一哥」近日持續訓練調整,預計第10球場率先出擊,對決甫於日內瓦打下亞軍的非種子索薩。年僅20歲的曾俊欣近況甚佳,已汲取先前邁阿密名人賽首輪對戰4:6、5:7惜敗的經驗,期許拿手紅土球場甜蜜復仇,再接再厲爭取巴黎羅蘭加洛斯64強門票。

至於週二法網第3天賽程,包括西班牙女單第3種子芭多莎 (Paula Badosa)、俄國第2種子「總理」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去年殺進男單冠軍戰的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 (Stefanos Tsitsipas) 等名將,都將在男、女單打第1輪陸續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