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強心臟化解2賽末點!德國前球后柯珀收6連勝挺進次輪

2022/05/24 07:48

柯珀。(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公開賽女單首輪賽事,德國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以2:6、6:3、7:5,驚險化解2個賽末點之下,擊敗波蘭選手佛瑞琪(Magdalena Frech),在全場球迷掌聲下前進次輪。

34歲的女網前霸主近年表現起伏不定,不過本季漸入佳境,上週才在史特拉斯堡站奪下生涯第14冠,挾著氣勢來到紅土大滿貫,柯珀開賽慢熱、首盤讓出,不過次盤回穩,擊出10記致勝球、並只有2次非受迫性失誤,順利扳平戰局。

柯珀決勝盤首局又遭破發,不過於關鍵第10局成功回破,更化解佛瑞琪的2個賽末點,展現危機處理能力,5:5平手後連保帶破、笑納勝利。

「我只是試著相信我自己,帶著在史特拉斯堡建立的信心來到這裡,就算對手有賽末點我還是相信自己能扭轉戰局, 一分一分打、努力追到每顆球,」柯珀賽後表示,「上場後我就是全力奮戰,今天我把我的心留在場上了。」

近期寫下6連勝的柯珀在紅土大滿貫最佳成績是8強,目前僅差法網金盃就能達成生涯全滿貫,這位前球后曾分別於2016年澳網、美網以及2018年溫網奪冠,下輪對手將是19歲法國地主選手賈克摩(Elsa Jacquemot)。

佛瑞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