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同為「173俱樂部」陳傑憲網路約戰郭天信比身高

2022/05/24 08:06

郭天信與陳傑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陳傑憲和味全龍郭天信除了都是中外野手、以及各自陣中明星賽人氣王之外,還有個共通點就是兩人的官方身高都是173公分,不過陳傑憲日前卻在網路上公開質疑郭天信謊報身高,並放話今天賽前就要來比誰比較高。

起因是有部落客整理了「中職球員理想男友身高表」,前3名分別是178、180和173公分,陳傑憲和郭天信同被列在第3名,陳傑憲卻截圖回應:「身高是我的痛楚你不知道嗎,為何要這樣逼人呢。」郭天信也留言:「真的。」

陳傑憲接下來卻質疑郭天信有謊報身高,天哥回應沒有,認為自己確實有173,並希望下次可以來現場比身高。陳傑憲回應:「好下禮拜賽前見。」兩人分別在IG截下對話內容示眾。而味全龍與統一獅今天即將在天母球場交手。

陳傑憲與郭天信對話。(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