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11.9億挖角金塊高層 康奈利成聯盟最高薪總管之一

2022/05/24 09:06

康奈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隊睽違18年再度闖進季後賽,雖然首輪不敵灰熊,灰狼持續補強,今以5年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9億)、外加球隊股權,挖來金塊籃球營運事務部總裁康奈利(Tim Connelly),這也讓他成為全聯盟最高薪的總管之一。

《ESPN》報導,康奈利過去一週與灰狼老闆億萬富翁勞爾(Marc Lore)和以及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進行密集討論,雖然金塊隊試圖留人,但灰狼隊開出的合約相當誘人,讓康奈利在美國時間週一決定轉戰灰狼管理層。

「能加入灰狼隊,我和我的家人都感到興奮。」康奈利在聲明中表示,感謝勞爾、羅德里奎茲等人對他領導球隊的信心,「我等不及要開始工作,建立一支讓我們球迷持續引以為傲的菁英球隊。」

康奈利是在2013年6月接任金塊籃球營運事務部總裁一職,金塊隊歷經5個賽季後,自2018-19年賽季開始,連續4年都打進季後賽,成為西部強權之一。

此外,2014年的選秀會中,金塊隊在第二輪第41輪順位選中塞爾維亞籍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而約基奇也在近兩個賽季摘得年度MVP。康奈利也和約基奇關係密切。

灰狼隊本季交出46勝36敗的成績,排在西部第七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