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醒了!塔圖姆輕鬆拿31分 塞爾提克打爆熱火扳平戰局

2022/05/24 11:05

塞爾提克塔圖姆攻下31分。(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火力全開,塔圖姆(Jayson Tatum)回神攻下31分,加上熱火瘋狂「打鐵」,讓NBA季後賽東部冠軍戰第4戰形成一面倒,全場最大差距32分,終場綠衫軍以102:82無懸念奪勝,系列賽扳成2:2平手。

前場只拿10分的塔圖姆,今天開賽就大殺四方,首節就狂攬12分,一人得分就比下對手全隊,熱火則是全員「打鐵」,前14次出手全落空,直到最後3分22秒才靠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投進除了罰球之外的第一顆進球。

塞爾提克塔圖姆攻下31分。(今日美國)

塞爾提克此戰雖然少了受傷的史馬特(Marcus Smart),整場比賽沒遇到太多麻煩,塔圖姆半場就拿到24分,全隊兩節就獲得26次罰球機會,光是罰球得分就比熱火多了15分,兩節打完取得24分領先。

塞爾提克在下半場不打算收手,第3節打沒多久就將分差擴大至超過30分,將熱火徹底擊潰,就連上半場拿到18分的歐拉迪波都熄火,勝負呼之欲出。

塔圖姆出賽34分鐘,拿31分、8籃板、5助攻,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替補拿14分,D.懷特(Derrick White)進帳13分,J.布朗(Jaylen Brown)和R.威廉斯 (Robert Williams)各12分。

熱火先發沒人得分達雙位數,一哥J.巴特勒(Jimmy Butler)14投3中只拿6分,艾德巴約9分,替補的歐拉迪波拿23分是全隊最高。

替補出發的歐拉迪波拿23分是熱火全隊最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