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球拿就投!雲豹威廉斯曾單場砍50分 奪單月最佳外援

2022/05/24 12:22

桃園雲豹威廉斯拿單月最佳外援。(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桃園雲豹在季後挑戰賽鎩羽而歸,但陣中洋將威廉斯(Troy Williams)多次繳出瘋狂飆分秀,也讓他榮膺T1聯盟例行賽4月暨5月最佳外援。

威廉斯常被說進攻太「獨」,但他也確實讓外界見識到NBA級的砍將身手,4月已經繳出29.8分、8.5籃板、5助攻、3.2抄截的驚人數據,5月表現更誇張,4戰場均是不可思議的43.7分、16籃板、2.7助攻、2.7抄截和2.3阻攻,攻守都展現出強大統治力,雖然4、5月合計雲豹僅拿下3勝7敗戰績,但他還是靠超水準的個人表現,驚險擊敗高雄全家海神布銳克曼(Jason Brickman)及台中葳格太陽塔克(Anthony Tucker)兩位強勁對手,奪得4月暨5月最佳外援。

5月18日主場迎戰新北中信特攻,威廉斯全場狂砍個人本季新高50分,僅差2分就可追平聯盟球員單場最高得分紀錄,帶領雲豹以136:124奪勝,堪稱在T1聯盟代表作。

威廉斯開心地說:「很榮幸能夠獲得大家的青睞,並拿下T1聯盟4、5月最佳外援,雖然我以前曾在G League得過單月最佳球員,但我感覺這次意義非凡,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不同的國家獲得這個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