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動澄清清白 象魔力:歡迎場場都來查

2022/05/24 15:48

兄弟投手象魔力曾在比賽中被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的疑慮,今天象魔力主動把帽子遞給媒體,為的就是證明自己清白。(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中信兄弟日前對戰味全龍隊時,兄弟先發投手象魔力曾在比賽中被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質疑投球時有使用外部物質的疑慮,當時裁判檢查用球過後認定無問題,之後葉總則認為,日後聯盟可以更嚴謹執行檢查。今天賽前,象魔力主動把帽子遞給媒體,為的就是證明自己清白。

象魔力今天賽前,主動把球帽遞給媒體,問說:「有嗎?有任何地方有異狀嗎?」象魔力說,帽沿上污漬純粹只是紅土,他說:「當下就是正常進行投球工作,因為對方總教練要求,主審有檢查我的球,但若他們要檢查帽子也是可以的,我沒有任何需要隱瞞的事。」

象魔力說,他去年來台前在大聯盟跟3A之間上上下下,數度遇過裁判主動檢查,都沒有任何違規。他說:「如果還有任何球隊有疑慮,我都是可以接受檢驗的,歡迎場場都來查。不過,我不希望只單一針對我,也許可以去查別人。」

兄弟投手象魔力曾在比賽中被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的疑慮,今天象魔力主動把帽子遞給媒體,為的就是證明自己清白。(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