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部」事件後續沒問題 助總反而提起象魔力另一課題

2022/05/24 17:26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中信兄弟21日出戰味全龍,當天先發洋投象魔力被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質疑球帽髒汙,疑似使用外部物質幫助投球。主審當下檢查用球後並無異狀,葉總則認為應該再嚴謹檢查,這幾天引起話題。

象魔力今天賽前主動向媒體解釋,並強調歡迎任何還有疑慮的隊伍來檢驗,自己絕對清白。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則說:「後續沒聽說聯盟還有再提出什麼,當下一壘審有檢查用球,後來沒特別再說什麼,應該是沒有問題。」

象魔力。(記者李惠洲攝)

不過,助總反倒提起象魔力近幾場先發的狀況,投到比賽中段時常遇到狀況。助總說:「4月表現不錯的那時候,也有類似狀況,好像都是投到60至80球時,會遇到一些狀況發生,但80球之後就又回穩,這部分可能還要再調整。」

助總說,象魔力不受影響,目前輪值安排正常。明天中信兄弟仍在台東主場出戰樂天桃猿,兄弟的先發投手則安排泰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