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前超級盃MVP四分衛加盟小馬 與當年奪冠教頭重逢

2022/05/24 18:10

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遭芝加哥熊釋出後,33歲資深四分衛佛斯(Nick Foles)於今日找到新東家。根據《ESPN》報導,佛斯將以2年合約加盟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即使球團尚未公布任何細節,《NFL Network》仍證實此消息。小馬為簽下佛斯,也將替補四分衛摩根(James Morgan)釋出。

而佛斯預計將擔任新任先發四分衛萊恩(Matt Ryan)的替補。他也將重新聚首過去曾任費城老鷹進攻組指導教練、現任小馬總教練的萊許(Frank Reich)。兩人曾於2017年賽季一同率領老鷹擊敗由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領軍的新英格蘭愛國者,奪下該球季超級盃冠軍。

事實上,老鷹也一度想找佛斯回鍋。《ESPN》報導指出,早在佛斯與小馬簽約前,老鷹就已和佛斯接觸過。不過老鷹球團仍滿意陣中先發四分衛赫特斯(Jalen Hurts)與替補的現狀,最終雙方未能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