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中太陽季後賽首戰主場迎敵 特攻得分擔當阿巴西復出

2022/05/24 17:33

阿巴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季後賽4強今晚7點燃戰火,由台中葳格太陽在主場出戰新北中信特攻,雙方力求在3戰2勝的系列賽率先搶下首勝。

太陽去年從零開始組軍,季前並不被外界看好,但洋將找得好就沒煩惱,陣中有全能身手的桑尼,聯盟最強射手何喬登,之後還陸續補進上季效力PLG的萊特及飆分高手塔克,土洋磨合順暢,戰績也扶搖直上,以20勝10負衝到第2。

太陽今在主場迎敵,也推出最穩的洋將組合,桑尼、萊特、塔克和何喬登,希望延續例行賽4勝2負的對戰優勢,在系列賽拔頭籌,率先聽牌。

至於特攻雖對戰落居下風,好消息是,缺陣1個月的得分主力阿巴西傷癒歸隊,他本季平均可攻下20.7分,此外,拿下年度抄截王的林秉聖在5月表現火燙,也榮膺單月MVP殊榮,他平均每場可貢獻21.5分、3籃板、1.5助攻和4抄截,盼在攻守都能延續火燙表現。今天登錄的洋將為艾斯、馬龍和凱,亞洲外援則是夏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