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部」事件沒檢查帽沿 中職秘書長:聯盟賽後有檢討

2022/05/24 17:47

兄弟投手象魔力曾在比賽中被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的疑慮,今天象魔力主動把帽子遞給媒體,為的就是證明自己清白。(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中信兄弟21日和味全龍隊交手,兄弟先發投手象魔力被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質疑疑似使用外部物質,並要求主審張展榮檢查象魔力的帽沿。不過,當下裁判組只檢查象魔力手中的球,並未檢查球帽。關於這點,中職秘書長楊清瓏說:「賽後我們討論許久,確實應該檢討。」

楊清瓏說:「那天賽後,我們確實討論很久。主要是,主審當下可以拒絕檢查,但既然接受,就應該要檢查仔細。我們也有透過國際組,參考大聯盟的方式,了解他們在相關規定上的細節。」

楊清瓏說,中職也有相關規定,但當下主審沒有處理的很完善,當下可不同意總教練要求檢查,但既然要檢查,就必須嚴謹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