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前鋼人四分衛車禍喪命 體內測出含高濃度酒精、藥物

2022/05/24 19:59

哈斯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4月初因車禍不幸喪命的24歲前匹茲堡鋼人四分衛哈斯金斯(Dwayne Haskins),其驗屍結果於今日公布。根據報告內容指出,哈斯金斯體內被驗出高濃度酒精,以及氯胺酮,也就是俗稱的K他命。

當天在佛羅里達剛與陣中其他隊友訓練完後的哈斯金斯,於當地州際公路遭遇死亡車禍。有目擊者聲稱,看見哈斯金斯下車並站在路中央,隨後遭疾駛而來的貨車撞上。而美媒當時則報導,哈斯金斯是為了要去替車子加油,才導致悲劇發生。

不過今驗屍報告結果顯示,從哈斯金斯體內取出的兩個樣本中,其酒精濃度分別為0.20及0.24,已遠超出佛羅里達州訂標準的0.08;另外,哈斯金斯體內也檢測到含有氯胺酮、去甲基愷他命等成分。其中氯胺酮在醫學上可作為麻醉用途,卻也時常遭人拿來當K他命等毒品吸食。最終哈斯金斯的死因被當局判定為多重鈍力性損傷,並將此列為意外事件。

年僅24歲的哈斯金斯為2019年華盛頓紅人(現華盛頓指揮官)首輪新秀,然而大學時期鋒芒畢露的他,進入NFL後的發展卻不如預期。在紅人兩個球季出賽16場(13場先發),戰績為3勝10敗,繳出僅2804碼與12次達陣的慘澹成績。

去年球季,哈斯金斯與鋼人簽下練習合約,卻苦無出賽機會。而在鋼人看板四分衛「大班」羅西里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退休後,哈斯金斯看似再次得到證明自己的機會,未料還來不及兌現天賦就遭遇車禍喪命,令許多球聯盟球星與球迷感到無限惋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