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3連敗後迎接花東客場 曾總:需時間磨合新陣容

2022/05/24 18:16

曾豪駒。(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迎接本週花東行之前,樂天桃猿上週在主場連續敗給墊底的富邦悍將,本季首度遭橫掃,今起兩天在台東迎戰中信兄弟,且分別要面對德保拉和泰迪兩大洋投挑戰,休息1天後,還要做客花蓮和統一獅3連戰。

猿隊近期受到疫情和原本的傷兵影響,總教練曾豪駒說:「最近球隊確實變化比較大,需要時間讓第2套陣容找出應對方式。」

曾總說,球隊目前少了3位先發投手,近期都讓年輕球員出戰的狀況下,有時候信心上可能會因為起伏而有影響,如今又面臨疫情,現階段希望頂上的選手盡量調整好。

首波染疫的林立、林承飛和陳俊秀等人,曾總說,解隔後預計還會安排他們在二軍以實戰練習方式調整,狀況恢復才會回歸一軍。曾總說:「比較可惜是,這次花東行,他們有些在地的球員沒辦法返鄉獻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