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康復後趕上返鄉獻技 陳子豪透露有先買票給家人

2022/05/24 18:34

陳子豪。(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中信兄弟陳子豪日前快篩陽性,之後脫離戰線超過一周,昨天才正式歸隊。台東出身的他,正好趕上中信兄弟今天起2天在台東球場出賽。陳子豪說:「國中畢業後就很少回來了,幾乎只有過年才回台東。」

陳子豪說,目前身體狀況還好、不會特別喘,剛染疫當下症狀則是輕微發燒、喉嚨痛和胸悶,之後幾天症狀就緩解。

回歸球隊正好趕上返鄉,陳子豪原本賽前還不知道自己是否登錄,今天他則是登錄在替補球員名單,不過並未先發。陳子豪說:「還好啦,自己進度是慢慢來,現在已經可以比賽,就看教練團怎麼安排。」

陳子豪說,早在得知球團有安排台東賽事時,就已經買票。他說:「那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一軍啊,但就先買票給爸媽,看有沒有機會讓他們現場看我打球。」

陳子豪。(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