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俄國梅總復出奏捷 前球王安抵紅土大滿貫次輪

2022/05/24 19:02

梅德維夫。(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俄國第2種子「總理」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復出奏捷,強轟12記愛司、8度破發,6:2、6:2、6:2輕取阿根廷左手拍老將巴格尼斯(Facundo Bagnis),安抵男單打第2輪,也是動刀後首勝。

曾短暫坐上世界球王寶座的梅德維夫,目前排名坐二望一,4月初因疝氣手術休兵1個多月,坦承不擅長紅土作戰的「梅總」,先前日內瓦紅土重出江湖暖身,次輪初登場爆冷出局。所幸轉戰巴黎羅蘭加洛斯,人高馬大的俄男逐漸找回手感和狀態,開賽互破之後,底線強抽壓制排行103、現年32歲的南美對手,跨盤勢如破竹橫掃10局,連下兩城取得聽牌。

第3盤梅德維夫乘勝追擊,又3度突破拉開差距,總計只花1小時38分鐘速戰速決,第2度挺進64強。現年26歲的「梅總」,去年美網硬地才贏得生涯首坐四大賽冠軍,但紅土大滿貫戰績欠佳,2017年起連4屆一戰出局,直到去年才開胡,順勢打進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