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代理總教練勝率將近7成 高志綱結束階段性任務

2022/05/24 19:24

高志綱。(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隨著今天統一獅對味全龍因雨延賽,高志綱的階段性任務正式結束,即便代理總教練的勝率將近7成,他卻笑說:「其實我每天都想延賽!」

高志綱自15日代理統一總教練,戰績4勝2敗、勝率0.667相當出色,他卻笑說,這6場其實每天都想延賽,「我們的傷兵是各隊最多,加上陸續有人確診,可用之兵是各隊最少,能多休1天就賺到1天。」

高志綱指出,代理期間每天都與總教練林岳平保持聯絡,很高興他將於27日歸隊督軍,「球隊本來怎麼運作,我就只是維持住,如果球隊是家公司,他就是公司的頭,沒事了就趕快回來。」

統一明天分乘火車或巴士前往東部,準備27日起在花蓮與樂天桃猿打3連戰,林岳平最快明天與球隊會合,原本球團買好整節車廂的火車票,超過一半的球員卻基於防疫考量選擇退票搭巴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