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太陽洋將發揮出色不單靠個人能力 GM汪蔚傑指出關鍵

2022/05/24 19:27

台中太陽洋將桑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中報導〕台中葳格太陽去年從零開始組軍,T1聯盟元年例行賽就繳出令人驚豔的20勝10負,以第2種子出戰季後賽,總經理汪蔚傑認為,季前設定可打進前3,能在各隊之中脫穎而出,除了靠球員能力,最大關鍵正是團隊氣氛。

太陽「最強洋將」桑尼在例行賽平均可繳出24.8分、14.1籃板和5助攻,亞洲外援何喬登是聯盟最強射手,每場可投進3.7顆三分球,拿19.9分,塔克則扮演最強「板凳暴徒」,平均可得20.7分,至於萊特可得9.1分、7籃板,在攻守表現展現價值,季末加入的尼奧和艾倫也在有限上場時間內做出貢獻。

太陽的洋將表現出色,正是戰績好的關鍵之一,汪蔚傑透露,他在季前就親自物色人選,但外援擁有優秀個人能力之餘,該如何讓他們能在場上完全釋放,才是球隊成功關鍵。

桑尼是巴勒斯坦國家隊成員之一,屬洋將中的大牌球員,至於塔克因單打獨鬥的風格,出現不符團隊球風的問題,而萊特則與前球隊有合約糾紛,汪蔚傑說,其實每名洋將都有不同的狀況,但他們加入太陽都十分融入,且在場上各司其職有好的發揮,汪總歸功外籍教練卡米諾斯建構良好體系,且帶人也帶心,才能讓球員信服於他,團隊氣氛良好。

汪蔚傑也為太陽元年首季例行賽表現打出80分,今球隊在季後賽4強對上新北中信特攻,他認為,要挑戰冠軍不是沒機會,但就是得更步步為營,才能成為最後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