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拒絕被爆冷!前球后普莉絲可娃大逆轉開胡

2022/05/24 19:29

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種子接連中箭落馬後,+(Karolina Pliskova)拒絕被爆出冷門,初登場歷經3盤拉鋸大逆轉,2:6、6:3、6:1氣走地主外卡黑馬賈菲特里莫(Tessah Andrian jafitrimo),未再重演2016年一戰出局的噩夢。

現年30歲的普莉絲可娃,曾於2017年殺進紅土大滿貫女單4強,但2020年起連續2年第2輪止步,本屆這位第8種子的前球后再出發,初登場失誤連連,慘遭目前排名141的賈菲特里莫接連3度破發,形成1:4落後,首盤拱手讓人。不過次盤普莉絲可娃重整旗鼓,並克服第1個發球局被破的劣勢,接連雙破後來居上,反倒以4:1後來居上,盤末歷經互破扳回一城。

戰線拉入決勝盤,情勢已倒向老經驗的普莉絲可娃, 強勢發球與底線強抽宰制局面,帶給年僅23歲對手沉重壓力,最終她僅掉1局出線,有驚無險挺進6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