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有望初對決大谷翔平 韓媒敲碗

2022/05/24 19:54

柳賢振有望與大谷翔平對決。(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籍藍鳥左投柳賢振前次先發拿下本季首勝,下一場可望在27日作客天使登板,韓媒依照輪值推估屆時天使有機會派出大谷翔平迎戰,若成真,兩人就將上演首次先發對決。

柳賢振開季先發兩場都被打爆,而後進入傷兵名單,直到本月中旬才對光芒復出先發,上週六對紅人投6局無失分,終於拿下本季首勝,至今累計4場先發1勝0敗、防禦率6.00。大谷去年拿下美聯MVP後,今年投、打表現仍具水準,先發7場3勝2敗、防禦率2.82,打擊42場出賽也有9轟、28分打點和打擊率2成59表現。

《韓聯社》就指出,不管「投手大谷」或「打者翔平」,對於柳賢振都會造成一定負擔。目前兩隊在27日的先發投手都未公布,但依藍鳥目前輪值,柳賢振可望在27日先發,而天使已公布26日先發投手由德梅斯出任,自5月以來,大谷都排在德梅斯登板隔天先發投球。

韓媒已在期待柳賢振和大谷在投、打兩端的首次對決,還指出這場「韓日戰」所營造的特殊氛圍,可能會帶給柳賢振更大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