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從保留名單外到初登一軍 林丞軒心情複雜且亢奮

2022/05/24 19:52

林丞軒。(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賽前,安排吳俊偉下二軍、林丞軒上一軍,這是林丞軒生涯首度上一軍,今若登板,他的初登板就在高中就讀的成功商水所在地台東縣。林丞軒說,得知上一軍當下,心情複雜又亢奮。

林丞軒2019年曾一度被球團放在保留名單外,之後雖獲球隊續留,但他坦言:「那時候覺得,是自己不足的太多,才讓球團覺得沒有機會在名單內。後來遇到同學江少慶,我們一起訓練,他跟我說做好該做的事就好。」

除了同學開導,林丞軒也從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身上學習到不少。他說:「之前動作修改過,一度是側投又改回來。教練除了技術上協助,也讓我在心態上成長很多。」

林丞軒透露,高中後本來沒有要繼續打球,父親希望他繼承農機家業,後遇到家人親戚是前統一獅隊黃恩賜的親戚,才輾轉就讀成功商水。林丞軒說:「以前青棒就來台東球場比賽很多次,能夠又來這裡很奇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