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BBC大出包! 跑馬燈字幕竟出現「曼聯是垃圾」

2022/05/24 21:48

英媒BBC新聞跑馬燈意外出現「曼聯是垃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知名媒體《BBC》竟發生大烏龍!在播放一則網球的報導時,畫面下方跑馬燈竟跳出「曼聯是垃圾(Manchester United are rubbish)」的汙辱性字句,引起曼聯球迷極度不滿。

在畫面送出之後,其截圖也迅速在網路上瘋傳。而隨後《BBC》主播也向曼聯球迷致歉,「稍早許多觀眾可能注意到跑馬燈中,某些關於曼聯的不尋常字句,衷心希望曼聯球迷沒有受到冒犯。」主播也解釋,當時電視台正在對員工進行操作跑馬燈的訓練,所以隨意地打上無關緊要的字句,「如果冒犯到曼聯球迷,我們深感抱歉。」

BBC也發表聲明,「在我們對員工進行跑馬燈訓練時出現技術性失誤,並意外放送了幾秒鐘。對於任何感到冒犯的觀眾,我們致上最深的歉意。」而《BBC》知名記者與主持人,同時也是曼聯死忠球迷的米里(Clive Myrie)也在推特上貼出新聞出包影片,並表示,「這跟我沒有半點關係!」

曼聯近年內部問題層出不窮,本季在英超戰績欠佳,僅位居第六,積分58分更創下隊史最低積分,即便人氣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加入後也未獲改善。近期再度更換總教練的他們,更已失去明年參加歐冠的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