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本季挑戰百勝大紀錄 日媒發出警訊:一軍之路很艱辛

2022/05/25 06:51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阪神虎隊的台灣投手陳偉殷,本季要挑戰美日通算百勝大紀錄,但日媒《高校野球ドットコム》直言,今年殷仔的一軍之路會非常艱辛。

該媒評點阪神35歲以上選手,阪神本季陣中符合這年齡的只有2人,一位是7月31日將滿41歲的糸井嘉男,另一位就是7月21日年滿37歲的陳偉殷。

殷仔部分,報導表示,今年是陳偉殷加入阪神的第2年,上季他因傷在一軍僅出賽2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3.86,本季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上一軍的機會。

陳偉殷本季在二軍出賽4場,累積15.2局投球,防禦率4.02,日前5月20日他繳出本季最長的5.2局投球,但也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

報導指出,由於一軍洋將名額關係,目前已有岡寇(Joe Gunkel)、威克神(Aaron Wilkerson)、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在一軍,另外在二軍調整的凱勒(Kyle Keller)也有超殺表現,出賽15場僅有1分責失,防禦率0.64,內文最後下一個結語表示:「只能說陳偉殷本季的一軍之路非常艱難。」

本季將是陳偉殷合約年,能否投出好表現,爭取下一張合約相當重要,他只差4勝,就能達成美日通算百勝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