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想把球擊碎! 日媒發現吳念庭是「中日龍殺手」(影音)

2022/05/25 06: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昨日一歸隊就開轟灌4打點,獲選為單場MVP站上英雄台,吳念庭賽後受訪笑說:「感覺好累。」

吳念庭5月初被球團宣布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經過休養後,月中隔離出關,日前到二軍打復健賽,昨日回歸一軍,成功趕上交流賽首日,對上中日龍5打數敲出2安、包括一發2分砲,是他本季第2轟,單場進帳4打點,幫助球隊8:5贏球,拿下交流賽首勝。

吳念庭。(取自推特)

吳念庭賽後獲選為單場MVP,他在英雄訪問時說道:「已經有段時間沒在一軍,回來馬上就為球隊做出貢獻感到很高興。」

脫離一軍戰線將近一個月,一歸隊就扮演西武勝利功臣,活躍表現也讓日媒大篇幅報導,對於久違的比賽依舊保持好手感,吳念庭接受《日刊體育》訪問直呼:「鬆了一口氣,但也感覺好累。」

吳念庭上季交流賽打擊率3成33,有14分打點,而且特別會打中日龍,他已經跨季對中日連續4戰至少敲出2支安打,他表示:「抱持著要把球擊碎的感覺,對方也會想要壓制我們,所以自己的進攻狀態也要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